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很多朋友最早的时候都是通过老男孩这首歌认识的肖央,作为筷子兄弟的成员,肖央知名度也算是国民级的了。筷子兄弟肖央老婆孕肚出行,对此不少网友都表示很震惊,因为大家都觉得肖央的孩子应该都上大学了,结果没想到肖央的孩子还在老婆肚子里没出生呢,肖央才当上爸爸。

筷子兄弟肖央老婆挺孕肚出行

肖央出生于1980年,今年已经41岁了,照理说这个年龄的男艺人确实都已经当爸了。再加上肖央成名比较晚,长的也比较成熟,所以很多人都觉得肖央早就当爸爸了。很多网友表示之所以觉得肖央的孩子应该挺大了,也和筷子兄弟的另一位有关,因为王太利的女儿都已经很大了,而且都已经出来参加选秀了。

王太利和肖央的组合叫筷子兄弟,组合名字上有个兄弟,再加上两个人外形看起来年龄差距也不大,导致很多人都觉得他们两个人是同龄人。但事实上出生于1969年的王太利,比出生于1980年的肖央大了11岁呢。再加上肖央晚育,所以两个人的小孩才会相差那么多岁。

肖央要当爸爸了

肖央的婚姻一直都非常的低调,虽然老婆现在才怀上孩子,但其实他们两个人结婚挺早的了。肖央的老婆是名校出身,而且现在还是大学教师,所以年龄应该也不会很年轻的,估计和肖央差不多。肖央对于老婆非常的保护,从来没有公开过老婆的正面照和名字,这次也是狗仔无意中拍到了肖央带着孕妇老婆外出的画面,知道肖央要做爸爸了,但还是没有看清楚肖央老婆的脸。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