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倪大红怎么了冲上了热搜,很多人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难道倪大红老师出什么问题了吗?其实是在飞天奖的颁奖仪式上,倪大红的主持出现了很大的问题,完全不在状态,很多人都非常担心他的是不是出了健康问题。

在飞天奖颁奖典礼直播过程中,倪大红作为主持人和陈数一起上台颁发编剧奖,但是在台上倪大红整个人明显不在状态。陈数做完自我介绍后看向倪大红,然而倪大红似乎走神了,沉默数秒后和陈数来了个对视。陈数不得不小声提醒他“做自我介绍”后,倪大红才用沙哑、低沉又缓慢的声音说出“大家好,我是倪大红”几个字。

没想到只说了这几个字,倪大红就有些受不了,转过头低声咳嗽好几声,陈数连忙救场,继续说了下去。而且在后续的发言中,陈数一直端正地站在话筒前,但倪大红却显得有些焦躁,围绕话筒动来动去,一度闪身走到陈数背后。

虽然不清楚倪大红到底怎么了,但是在舞台上的状态的确很不正常,或许是过于疲劳,也有可能是喝酒了,不管怎样,希望倪大红身体能健康,也希望活动结束后能通过工作人员回应一下身体状况。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