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年仅36岁的台湾男星黄鸿升突然去世,消息震惊了所有人。黄鸿升女友峮峮原本预计今天到TVBS录节目,听到电话确认,才知道男友已经过世,目前也已取消通告。听说噩耗以后,峮峮非常难受,也非常懊悔。如果不是自己工作这么忙,就可以陪伴小鬼。小鬼有人在身边的话,就不会离开这个世界。

黄鸿升女友峮峮(吴函峮)个人资料身高三围及代表作品介绍

黄鸿升和女友峮峮

小鬼与峮峮因同上节目而相恋,六月公开恋情,36岁的小鬼是家中独子,对于恋情向来小心翼翼呵护。他主持节目一年多表现亮眼,绯闻女友峮峮也是上节目,彼此互有好感进而开始交往,如今天人永隔,也震惊演艺圈。

记者在第一时间求证峮峮的经纪人,对方闻讯错愕表示,峮峮这三天都没有工作,便向公司告假与闺蜜倒宜兰度假,今天预计进棚却听闻小鬼噩耗,当时峮峮还不知道男友已经过世消息,稍后经纪人告知后便取消今天通告。

黄鸿升女友峮峮发文悼念:太痛了 我只想要你

9月15日,台湾艺人小鬼黄鸿升去世,年仅36岁,他生前的绯闻女友峮峮悲痛欲绝,晚间在社交平台发文悼念,峮峮回忆两人昔日相处点滴,写道:“两周前,你突然跟我说,我们不要结婚好吗? 我说为什么? 你说‘这样如果未来我怎么了你就可以不用负责任,你可以是一张白纸的嫁给别人’,可是黄鸿升,我只想要你。”文中也间接证实了两人的恋情,峮峮哀痛表示:“对不起,破坏了我们的约定。”

全文内容:我可能没力气回复大家的私讯,很谢谢大家的关心,每一天,我都在想我怎么可能那么幸福,每一天,我都在想怎么会遇的到这么合的来的人,每一天我都在感谢老天让我遇见了你,虽然我们总是待在家,却都很开心不无聊也不吵架,结果还是被拍了,我知道你觉得低调对我们都好,所以我们是好朋友,但我好像没办法了,太痛了,无法再在乎媒体跟网友要怎么写怎么酸了,不想再假装了,对不起,破坏了我们的约定,谢谢你一直这么保护我。我提出的任何要求,即便莫名奇妙你也都会做到,到哪里、做什么、有谁,也都会拍照拍影片给我。工作之外,不论任何时候即便洗澡睡觉也都秒接秒回,就为了让我安心,这将近一年半的时间以来都没有变过。但昨晚,我却怎么样都联络不到你,一直以来都是你来找我,除了透过手机,我不知道怎么找到你,这才发现我?真的无能为力。两周前,你突然跟我说,我们不要结婚好吗? 我说为什么? 你说这样如果未来我怎么了你就可以不用负责人,你可以是一张白纸的嫁给别人,可是黄鸿升,我只想要你,人生,真的太难太难了。

黄鸿升女友峮峮(吴函峮)个人资料身高三围及代表作品介绍

黄鸿升女友峮峮个人资料

峮峮(吴函峮),4月19日出生于中国台湾,毕业于南台科技大学,演员,代表作品有《大学生了没》《我爱黑涩会》等。

中文名:吴函峮

别    名:峮峮

出生地:台湾

生日:1990年4月19日

身高:161cm

体重:48公斤

三围:32E 26 34

职    业:艺人

毕业院校:南台科技大学

学校科系:南台科技大学 企管

代表作品:《大学生了没》

经纪公司:飞马娱乐

粉丝名:甜甜圈

2010网路十大正妹 第八名- 峮峮

就读南台科技大学,长像甜美可爱的峮峮,曾经是《大学生了没》节目的班底,日前还曾被选为“四大冰山正妹”的其中一员。常常在部落格分享她的个人心情和日常生活,对於网友的留言也会热情回应,像是她在秋天染了一个新发色,网友却想问她眼线和底妆是用哪个牌子的化妆品,峮峮没有明星架子热情的回应她:“我底妆都不一定耶,之前是用媚比琳的BB霜+MAC遮瑕蜜粉,但听说BB霜不好之后就改用隔离+粉底液了,但还是会上蜜粉!眼线是用MJ的眼线液,我已经用掉4~5支了!!很好用!!!”超级热情推荐的作风,也和一般的正妹不同,用心经营部落格和节目上的表现,让她的相簿在短短的时间内,就超过百万人次,和网友没有距离,清纯的大学生气息,是峮峮受欢迎的最大原因。

黄鸿升女友峮峮(吴函峮)个人资料身高三围及代表作品介绍

黄鸿升女友峮峮代表作品

参与过的节目:

大学生了没、我爱黑涩会、钻石夜总会、你猜、娱乐百分百、我爱黑涩会、国光帮帮忙、power星期天、麻辣天后宫

演过的MV:

南拳妈妈-河流午后我经过 (女主角)

谢和弦-后青春是什么挽歌(女主角)

丁当-一半(女2号)

广告代言:

美朝健康绿茶 运动产品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