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自从《街舞3》开播之后,作为队长之一的钟汉良也是拥有了一些热度,尽管钟汉良与其他三位队长年龄差距还是不小,但整体来看大家还是比较和谐的。最近有媒体拍到钟汉良与妻子罕见现身横店,原来他低调隐婚多年外界全然不知。

从媒体拍到的照片来看,钟汉良妻子到横店探班,吃完饭之后两人也是一前一后分开走的。这样看来两人只要一出行就非常谨慎,难怪很少有消息传出。其实隐婚这种事在娱乐圈明星身上很常见,但是能做到钟汉良和妻子这样结婚多年还一点消息都没有,也是很厉害了。

钟汉良的妻子就是一直陪伴他多年的造型设计师,两人之前一直以工作人员的身份对外。之所以隐婚这么低调主要还是出于保护家人的目的,不过之前曾经被媒体拍到钟汉良和妻子女儿一同外出旅游的照片。不过钟汉良近些年没什么热度,也就没人关注了。

钟汉良早年间因为没有什么热度发展,也曾经萌生过退圈的心思。今年因为原定导师罗志祥出事,这才临时叫来钟汉良替补。好在钟汉良还是有过一些舞蹈功底,保养的也是很好,这才没有引发翻车的场面。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