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近日,陈赫因为要上《乘风破浪的姐姐》做嘉宾,受到了很大的非议,主要原因还是因为此前离婚闹的。今日,陈赫在网上晒出了一张照片,并配文案:笑吧。照片上的陈赫抱着头对墙,衣服上印着蝴蝶破茧的图片,疑似回应《乘风破浪的姐姐》这件事。

陈赫ins上热搜怎么回事?陈赫ins说了什么 陈赫为什么遭网友抵制

陈赫此前参加过很多综艺,为什么偏偏参加在《浪姐》就翻车了呢?不少网友分析原因有这几点:

一是因为《乘风破浪的姐姐》原本主打的就是女性励志节目,结果到了最后却请了一大波男艺人来拉流量,博关注度。

二是节目组早前表示不会邀请李小璐,原因想必大家都知道,而这次却邀请了陈赫。从本质来说,网友觉得李小璐和陈赫是犯了同一个错误的人,为何要拒绝李小璐却邀请陈赫呢,这不是双标吗。

所以陈赫上《乘风破浪的姐姐》被骂翻车也不是没有原因的,对此你有什么看法呢。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星刃》主线通关需14.5小时 加支线21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