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今天中午,张若昀晒出一张握剑照片,辟谣网传名字并非自己女儿的小名。

“没事胡编别人女儿小名什么爱好?”

张若昀辟谣女儿小名说了什么?配图里的这个小细节曝光网友炸了

此前,网传张若昀唐艺昕女儿小名叫“小樱桃”,因为唐艺昕喜欢吃樱桃,张若昀为她专门在家里种了一棵樱桃树。

刚开始恋爱时,张若昀还写了一份关于唐艺昕的专属备忘录,第一条就是,“她爱吃樱桃,笑起来很甜。”所以看到网传张若昀唐艺昕给女儿取名“小樱桃”,很多网友立刻就信了,没想到居然是假的。

张若昀唐艺昕2010年因为一场车辆剐蹭事故相识相恋,2017年公开恋情,一直都很甜蜜。去年结婚,今年3月唐艺昕宣布怀孕。今年6月,他们被拍到从医院出来,张若昀推着一个粉红色的婴儿车。

这次辟谣女儿小名,也算是正式官宣,两人生的是一个女宝宝了。

另外,看到张若昀晒握剑照片,《庆余年》剧粉也很激动,难道第二部已经在准备拍摄了?网友直呼小范大人快点搞!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