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窦骁何超莲反手抱#窦骁“套路”何超莲做了个小游戏,随后反手将她抱起,最后还亲了何超莲一口!这反手抱太甜了吧?!这狗粮让众位网友吃的。

太甜了!窦骁何超莲反手抱 窦骁“套路”何超莲撒了一波狗粮

太甜了!窦骁何超莲反手抱 窦骁“套路”何超莲撒了一波狗粮

窦骁和何超琼大家应该都知道两人吧,两人在一起谈恋爱之后,非常大方的第一时间就在网上和大家分享了好消息。这样光明正大、不遮掩的感情真好!就在今天,窦骁女朋友何超莲在个人平台上发了和窦骁在一起玩儿的视频,通过图片也不难看出来,两人现在的感情状态非常的甜蜜幸福。两人在一起玩游戏,玩着玩着就开始秀恩爱了,可能是不自觉的一个行为,就让广大网友吃了一把狗粮。刚开始的时候,何超莲还不习惯,并不想和窦骁一起玩这样幼稚的游戏,但是谁让何超莲的男朋友是窦骁呢!

窦骁刚开始先给女朋友贴心的示范了一下,何超莲以为窦骁骗她呢!其实窦骁才不会骗自己的女朋友,而何超莲也立马就答应并和窦骁一起完成了这样的游戏。一系列的动作非常的流畅,一把抱住何超莲的时候,男友力满满的,好有安全感呀!并且窦骁抱起来何超莲的时候,还轻轻的吻了一下何超莲,好甜呀!看了窦骁何超莲的反手抱的动作,好多情侣也开始实验起来了,全网虐单身的人开始了,大家做好准备呀!

窦骁在娱乐圈一直是演员的身份,有时参加一些综艺,但也很少,最让大家熟悉的作品应该是《山楂树之恋》、《十年三月三十日》等。而窦骁的女朋友何超莲在近几年也活跃在了娱乐圈,但主要是时尚圈的。两人的恋人组合受到很多人的喜欢,窦骁也是一位浪漫情商高的男生,时不时在生活中就制造一些浪漫,准备一个烛光晚餐,烛光之外,意境十足。在月光之外的两人,好美好帅呀!

两人还经常相约一起去旅游,虽然各自都很忙碌,都有自己的事业,但是两人在一起感情也是需要去维护经营的,人们都说看两人适不适合,相约一起去一次旅行就知道了。不过,关注两人的网友们都知道,两人一起去旅行很多次了,在海边时还拍了搞怪的照片。何超莲简直太美了,穿着红色的性感小裙,而男友窦骁在前面搞怪,两人太有情侣感了。

有一个帅气、搞怪幽默又不失风趣的男朋友谁不想要呢!何超莲能遇到窦骁是非常幸运地,而窦骁遇到可爱善解人意的何超莲也是幸福的。在何超莲遇到窦骁之前,有一个大家都熟悉的前男友,就是唱《为你写诗》的歌手吴克群,两人当时的恋爱也是人尽皆知,闹得沸沸扬扬,当时何超琼分手之后,非常的伤心,一度走不出来,但还好现在遇到了窦骁,两人非常的甜蜜,好好享受吧!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