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8月11日,是秦舒培的30岁生日,陈冠希在个人社交账号晒出秦舒培与女儿Alaia的拍立得合影,并发文称:“生日快乐!我的女王!爱你无以言表。”

陈冠希为妻子秦舒培庆生说了什么?陈冠希秦舒培两人怎么认识的

秦舒培也晒出陈冠希与女儿躺在泳圈上的照片称:“我最好的两份礼物”,一家三口如今十分幸福温馨。

陈冠希为妻子秦舒培庆生说了什么?陈冠希秦舒培两人怎么认识的

陈冠希秦舒培两人怎么认识的

秦舒培,1990年8月10日出生于河南,2008年参加纽约春夏时装周而进入模特界,2011年6月,成为华谊兄弟时尚旗下首位签约的艺人。2012年11月,首登维密秀。2015年3月,参演电影《从天儿降》。

秦舒培和陈冠希恋情曝光后,她的第一段婚姻也被曝光。2012年1月,秦舒培曾经与华谊兄弟时尚文化传媒董事总经理赵磊结婚。2016年被曝离婚和陈冠希相恋。

2016年5月,陈冠希和一群朋友外出聚餐时,与一名长发长腿的女性互动亲密,在大街上便毫不避讳地对其摸臀揽腰,甜蜜热吻。女方的身份随后也被证实,正是超模秦舒培。

而陈冠希与秦舒培的绯闻由来已久,早在2015年,秦舒培就因为一张“坐大腿”照而和陈冠希传过绯闻,随后又被派到一起同游日本的私照。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