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8月11日,黄圣依粉丝爆料,黄圣依在拍戏的时候被道具砸到头,血流不停,拿着餐厅捂着头部。

黄圣依拍戏时头部受伤怎么回事?黄圣依拍戏时头部为什么受伤严重吗

从粉丝曝光的视频可以看到黄圣依手里拿着几张纸巾,用手捂着头,虽然没有看到伤口,但纸巾上满是血,黄圣依另一只手还揪着头发,看起来似乎很不舒服。

粉丝们都非常担心黄圣依的状况,目前黄圣依被紧急送往医院,还没有其他的消息,据悉这个视频时粉丝在一个小时前拍摄的,现在人已经到了医院了。

黄圣依拍戏时头部受伤怎么回事?黄圣依拍戏时头部为什么受伤严重吗

据悉黄圣依时在拍戏的时候,被剧组的道具砸伤的,这也是意外事故了,助理也发文表示被吓到了,可以看出情况还是有些严重的。看起来我们的黄圣依姐姐也是太不容易了,拍戏也太拼了,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疼,也有网友谴责剧组,说安全都保障不了,也有网友们表示希望姐姐们能注意安全,早日康复啊。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泉州入选“2024年度C城旅行趋势城市榜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