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乘风破浪的姐姐中,有很多人第一次知道了朱婧汐这个人,虽然一公演出就被淘汰了,但是现场观众被吐槽也不是第一次了,其实朱婧汐是很有能力的,跟很多大牌都有合作,甚至还有人觉得朱婧汐和鹿晗关系不简单,这是怎么回事呢?朱婧汐和鹿晗什么关系?

朱婧汐和鹿晗什么关系 朱婧汐个人资料照片经历不简单

朱婧汐和鹿晗什么关系

朱婧汐原名朱婧,个人资料显示:朱婧汐,来自美丽的云南,是云南普洱人,是一位傣族人,傣文名:月罕瓒,网上很少有关于朱婧汐年龄的信息,不过,从朱婧汐原名朱婧搜索,就可以找到,朱婧汐是1988年4月18日出生,朱婧汐今年32岁了。

朱婧汐是鹿晗的御用作词者。朱婧汐在2016年参加过《中国好歌曲3》,2018年参加了《即刻电音》,据了解,朱婧汐和鹿晗的关系,还得追溯到鹿晗刚推出EXO后的那段时期。

据悉,鹿晗退出EXO后的第一张专辑中,有近一半的歌都是朱婧汐写的,朱婧汐是鹿晗制作人,也是鹿晗幕后作词人。除了与鹿晗合作过外,朱婧汐还是陈奕迅御用创作人,在做幕后时,朱婧汐其实和很多人合作过。

朱婧汐拥有柔滑轻巧的声线,没有专门学过音乐的朱婧汐,15岁就开始做音乐,被称为音乐天才少女。出道十年后,在2014年,朱婧汐不断进步,成为了一名唱作歌手。如今,朱婧汐拥有歌手、词曲作者、音乐制作人、模特、主持人的身份,实力背景真的很惊人。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