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8月4日,网络上有不少媒体晒了吴彦祖的近照,对于他的颜值变化大家都比较吃惊,真实·完全不敢认·彦祖!不少网友都想不明白的是,吴彦祖怎么就变成这样了?甚至有不少网友认为这是陈冠希化了,甚至还有网友觉得是苏大强化了!

吴彦祖近照曝光惊呆网友 曾经的男神逐渐苏大强化令人难以接受

这几张照片截图是来自吴彦祖的近期视频,看过之后网友们也是大肆感叹“岁月是把杀猪刀”!只见吴彦祖身着红色的外套,笑得十分开心,拍摄角度是俯视的镜头,这个角度过于直男拍摄了啊,不仅能清晰地看见双下巴,甚至拍摄的吴彦祖颧骨很高,甚至额头十分突出,给人的感觉好像已经“半秃”了!

吴彦祖近照曝光惊呆网友 曾经的男神逐渐苏大强化令人难以接受

仔细看过之后脸上岁月痕迹也十分明显,皮肤下垂眼睛无神,略显老态,虽然如今的吴彦祖已经46岁,但是想起以往的他,真的还是让人有些不敢信!发际线也很堪忧,看看这额头就能发现,这发际线已经逐渐后移了,看起来真的像是个大叔!

其实仔细看过之后,吴彦祖本身的底子很好,只不过这个拍摄角度确实有些“死亡”,明明帅气依旧,却硬生生被拍成了半秃的大叔,那些觉得撞脸苏大强的,或者是陈冠希化的,也有据可循,毕竟这几张照片,真的不复以往的颜值!

甚至很多网友觉得吴彦祖明明是70后,今年也才就46岁,怎么近照看起来却比很多的50后明星还要老,觉得这样的吴彦祖,秃了、丑了、老了、油了!觉得他这是放弃保养,过起来普通人的生活了?

想来也是,近期的吴彦祖没怎么出来工作,十分低调,不知是不是生活有些安逸之后,就放弃了身材管理。从这照片来看,或许皮肤管理都没有做,更别提造型之类的,发型应该也没有整理,整体有些乱糟糟的!

毕竟,吴彦祖可是很多人的“男神”,甚至是很多男生都很喜欢的男明星,身材有型,演技好,气质俊朗,完美的男神颜值。如今也都是很多人心中的心动对象。而他饰演的角色不论是正派还是反派,都很吸引人,是那种看几遍都不嫌弃腻的。

但男神也是会老的,更何况在2019年吴彦祖还生了一场大病,从他康复出院的晒照来看,腹肌已经消失,想来他后期也一直在调理身体!

不过对于如今吴彦祖被指油腻大叔的状态,不少网友依旧对他保持信心,称人家只是丑着玩玩,你们还当真了?只要人家想帅又能帅回来,只是丑着玩儿而已!更何况这照片角度和光线的问题,人家的骨相依旧很好,认真打扮后依旧是男神!

每个人随着年龄的增长,或多或少都会有变化,明星也是如此。但身为演员,演技才是最重要的,颜值只是附属,而不是必须!吴彦祖其实还是很帅的,更何况他本人也不是纯靠颜值吃饭的,他本人都不在意晒出自己这个角度的视频,想来对于颜值他并没有那么在乎!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