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近日,唐嫣最新拍摄的广告大片在社交平台上曝光,照片中唐嫣慵懒地坐在椅子上,一身黑色打扮,烈焰红唇,表情冷峻,气场十足。

唐嫣大片是罗晋拍的是真的吗?这个细节曝光两人又暗戳戳秀了恩爱

值得注意的是,品牌方特意提到该照片是由丈夫罗晋拍摄,从拍摄角度看,该照片应该是仰拍,相比是罗晋蹲在或者趴在地上为唐嫣拍的,非常用心。并且此次拍摄酬金全部用于捐赠,看来唐嫣罗晋夫妇捐赠爱心的同时也秀了一把恩爱。

唐嫣大片是罗晋拍的是真的吗?这个细节曝光两人又暗戳戳秀了恩爱

照片一出,网友纷纷评论“不愧是老公视角,拍的很女王”“罗晋真的优秀啊”,纷纷赞扬罗晋对此次拍摄的认真以及对老婆唐嫣的宠爱,把唐嫣最美的一面展现出来了,真的是情人眼里出西施。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