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在7月27日,才有媒体曝出消息,曾为《深夜食堂》填词并演唱主题曲《在回忆中》的歌手铃木常吉,在7月6日去世。65岁铃木常吉去世消息被曝出后,铃木常吉所属公司已确认了该信息的真实性,据悉,铃木常吉是因为食道癌而去世,下面起底铃木常吉生前资料。

据了解,铃木常吉有歌手以及作曲家的身份,是《深夜食堂》主题曲《在回忆中》的演唱者和填词者。音乐人铃木常吉,在1954年出生,一开始,铃木常吉玩得是摇滚音乐,而且还是“水泥搅拌机”乐队的主唱兼吉他手,不过,这个乐队最后解散了。

铃木常吉去世 因食道癌去世其生前个人资料照片

铃木常吉因病去世

但铃木常吉依旧从事自己喜欢的一跃,以个人身份发展,大家最有印象的,应该是铃木常吉为电视剧《深夜食堂》演唱的《在回忆中》吧,这首歌,是铃木常吉为了几年去世的朋友写的,正是因为这首歌,铃木常吉正式被中国观众认识,感动了不少人。

铃木常吉在最近这两年,都有来中国巡演,很受中国观众的喜爱,但在2019年,铃木常吉被查处患有食道癌,最后慢慢淡出了观众的视线,专心治病,令人没想到的是,在7月6日,65岁的铃木常吉就因病去世了,希望铃木常吉老先生一路走好。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