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7月27日,杨幂最新综艺准时上线播出。在最新的综艺节目中,杨幂也暂时放松了下来,和张大大闲聊一些趣事,以及一路走来的故事和心路历程。而当谈到朋友之间的金钱往来时,杨幂坦言自己一般不会借钱给朋友,不过她给出的解释却让网友们纷纷赞同。

杨幂凭什么要别人了解你的辛苦什么梗?杨幂一番话说得太圈粉了!

 

节目中,当张大大询问有没有人向她借钱时,杨幂坦言一般不会借钱给朋友,因为这存在一个“还钱”现实的问题。为了更清晰地表达自己的观点,杨幂也做了举例说明,她表示倘若身边有朋友向自己借了两万块钱,而她也正好借了出去。但在还钱的过程中,说不定对方会出现“你今天都是一个这么大的明星了,你不会找我要这两万块钱”的认知。为了避免这种道德绑架造成一些尴尬事情发生,杨幂表示她不会借钱给朋友。

 

 

 

对于明星艺人来说,卖惨似乎是最容易引起网友同情的,但杨幂对此却嗤之以鼻。甚至在张大大疑惑为什么不想寻求别人的关心时,杨幂表示“你真觉得别人会关心你吗?你跟别人讲这些事情的时候,有多少人能感同身受”。

 

部分明星和粉丝常常把辛苦挂在嘴边,好像作品实绩在辛苦跟前都不值一提,而杨幂对粉丝鼓吹的辛苦却有着自己的见解。针对明星到底辛不辛苦的问题,杨幂回答道:“你往下去看一看,每一个人都很辛苦,所以你凭什么要别人了解你的辛苦”。

 

杨幂凭什么要别人了解你的辛苦什么梗?杨幂一番话说得太圈粉了!

看得清自己的身份,对自己的职业有着明确的认知,想必这也是杨幂能红这么多年的原因。在娱乐圈这个名利场中,看惯了圈内套路却不被套路左右,还能对自己相关的一切有着极度清醒的认知,恐怕杨幂也算是明星中的独一份。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