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最近《乘风破浪的姐姐》爆火,一众小姐姐的身家背景悉数被曝光。张雨绮的原名“张爽”,也成为了坊间热议话题。

张雨绮原名张爽怎么回事?张雨绮原名张爽为什么改名原因令人啼笑皆非

娱乐圈带“爽”字的明星有很多:郑爽、孙爽、林爽……如果又多出一个张爽,难免显得辨识度不高,于是,张爽改了艺名为“张雨绮”。

张雨绮原名张爽怎么回事?张雨绮原名张爽为什么改名原因令人啼笑皆非

不过,“张雨绮改名”话题又有了新解读——她改名居然与女性用品广告有关。“那时电视上的卫生巾广告都不停地爽啊爽,我妈说:‘真烦,太闹心了,改一改吧。’”张雨绮与妈妈商量之后才改成了现在的名字。

都知道,张雨绮性格大胆直接,气场全开。在《乘风破浪的姐姐》中,她就展现了爽快和拼命的一面。都说人如其名,张雨绮的原名“张爽”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可以说非常符合她的性格。知道张雨绮的本名后,网友评论也都十分搞笑:“改回来更适合你!”“你让郑爽怎么办,改名不叫上她?”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阿联酋外长同伊朗外长通电话 讨论地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