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关锦鹏公开批评伊能静】不久前,伊能静接受了《乘风破浪的姐姐》衍生访谈节目《定义》的采访,在节目中伊能静强调自己很幸福,认为梅艳芳不幸福,尽管事业很好,但是一辈子没结婚。这段采访引起热议,这期节目现在已经下架了。

关锦鹏批评伊能静:请尊重她人,关锦鹏与梅艳芳私交甚好,算其伯乐              

近日,著名香港导演关锦鹏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伊能静在节目中关于梅艳芳的评论。关锦鹏表示:无论梅艳芳是什么价值观,无论她做什么选择,我们都应该尊重她,每个人有每个人的做事方法,“什么时候轮到伊能静在那里指手画脚”。

关锦鹏批评伊能静:请尊重她人,关锦鹏与梅艳芳私交甚好,算其伯乐              

关锦鹏一点没有顾及同行的面子,“痛批”伊能静,引起网友热议。关锦鹏1957年出生,伊能静1968年出生,关锦鹏是前辈,所以他可以直接批评伊能静。另外,关锦鹏和梅艳芳的私交很好,自然不允许有任何人诋毁梅艳芳。

关锦鹏批评伊能静:请尊重她人,关锦鹏与梅艳芳私交甚好,算其伯乐              

1988年上映的《胭脂扣》,是关锦鹏执导的,是梅艳芳、张国荣主演的。该片在第8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斩获8项大奖,其中包括梅艳芳的最佳女主角、关锦鹏的最佳导演、最佳影片。梅艳芳还凭借此片获得金马影后,关锦鹏算是梅艳芳的伯乐。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