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吴亦凡自从与韩国SM公司解约之后,立刻作为男主主演了电影《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而这部电影的导演就是徐静蕾。徐静蕾为什么捧吴亦凡?吴亦凡徐静蕾两人在一起过是真的吗?

徐静蕾为什么捧吴亦凡

当初吴亦凡突然爆出与公司解约,粉丝纷纷猜测离开的原因为何,本人却从未出面说明,6日却有韩国媒体传出他当初是为爱退出EXO,并和即将出演新电影《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的导演徐静蕾传出绯闻,让粉丝大吃一惊。韩网甚至直接曝光吴亦凡徐静蕾恋情,恋人关系证实,新闻曝出后,韩国多家媒体都对其进行了报道,称其为公开的秘密,二人之间有16岁的差异。

徐静蕾吴亦凡在一起过是真的吗?

徐静蕾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对吴亦凡曾有过一番惊世言论。徐静蕾也被吴亦凡的外表和气质所惊艳到,她曾说,吴亦凡是老天爷给了他很多礼物的一个人。言外之意,就是吴亦凡外表实在太完美。徐静蕾还说,吴亦凡有巨星潜质,倒不是说吴亦凡的演技征服了徐静蕾,徐的意思是说,吴亦凡往那一站就有好像一个巨星。

现在吴亦凡的资源已经不必从前了,越来越显出要糊的状态。至于徐静蕾现在虽说与吴亦凡的关系并不算是反目成仇,但是总是不必之前上心了。但是后续这两人是肯定不会再有什么交集了。徐静蕾和吴亦凡不再有关系也是为了不要像之前那样尴尬就好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