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6月27日,有网友拍到了演员宋小宝深夜陪老婆霍小红逛街的照片,照片中的宋小宝戴着鸭舌帽,穿着黑色短袖,与妻子的白色短袖非常相配。夫妻二人都戴着口罩十分低调。

在逛超市的过程中夫妻两个各自去到不同的区域,认真挑选食物的霍小红非常居家,挑选东西很熟悉。虽然已经生了两个孩子,但霍小红的身材恢复的非常好,凹凸有致。

在结账时也是霍小红在结账,看来家里的财政大权握在老婆手中。宋小宝在等待的过程中也不忘买雪糕,在挑选完之后首先递给老婆,凡事都把老婆放在第一位,生活中的宋小宝对老婆十足的宠爱。

虽然宋小宝带给观众的形象是大大咧咧,脸上一直有着笑容。但在谈及到自己家人的时候,宋小宝也变得柔软了许多。宋小宝与老婆结婚之后,由于要忙事业,并没有多长时间陪伴在家人身边。此前宋小宝在节目中说"我很爱我的女儿,她非常懂我,但是自己并没有很多的时间陪伴她"。家人永远是自己心中的软肋。

宋小宝也一直把自己的家人保护的很好,想给家人一个平凡又稳定的生活,非常有男子气概。一家四口现在的状态非常幸福。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