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王俊凯将会和任敏一起拍电影三重门,大家都知道这部小说吧,韩寒的成名作之一,结合自身的经历写出的小说确实很不错,之前有电视剧版本还行这次电影会如何呢?

王俊凯现在是大三的学生,还有一年他就要从北电毕业了,在演技这方面弟弟也有很大的进步,现在也是他转型演员的关键时期,有一个好的剧本是关键。我们知道王俊凯从来不轻易地接戏,除非有非常吸引他的地方。最近有消息传出王俊凯即将拍摄电影《三重门》,合作演员任敏,两个人即将进组。

王俊凯将和任敏拍摄三重门真的吗?王俊凯近况曝光在做什么2020

《三重门》是韩寒的第一部长篇小说,主要以男主人公的视角记录学校、家庭和社会上的种种关系,最后完成自己的蜕变。其实小说中的男主人公和王俊凯之前演过的《天坑鹰猎》中的张保庆比较像,《三重门》中的男主角林雨翔不聪明,为人吊儿郎当,但他精通古文,同样王俊凯之前饰演的张保庆也是吊儿郎当的,他不好好学习,但也精通钻研。

这部小说要改编成电影,观众们都是非常期待的, 但值得一提的是,如果王俊凯真的拍摄这部电影,也是他第一次尝试拍摄带有感情线的电影。这一次小凯合作的对象是任敏。

任敏和小凯同岁,在《清平乐》中有出色的演技,如果你没有看过这部电视剧,那你一定了解过之前任敏和边程的事情,边程和任敏在《清平乐》中有合作,是青梅竹马,但是在剧外两个人一起直播的过程中,边程一直翻车,不仅怼任敏脚臭,还说她长得不高不好看,表示不想和她合作。其实任敏小姐姐长得挺清纯的, 演技也在线。

最主要的是任敏也二十岁,和王俊凯同岁,漂亮妹妹和漂亮弟弟在一起就很吸睛了,王俊凯的粉丝多,女友粉更多,一听说王俊凯要和任敏合作,又变身柠檬精了。

其实这不是王俊凯和任敏的第一次合作王俊凯,在王俊凯主演的第一部电影《749局》中也有任敏的加入,他们一起在剧组待了九个月的时间,在演技上应该也有了一些默契,相对于和一个陌生的女生演感情戏,还不如找一个比较熟悉的女生,相信小凯也是这样想的。

王俊凯是被全国观众看着长大的,别人的二十岁都是拍偶像剧,在剧中谈恋爱,撩小姐姐,但是这些对于王俊凯来说还是比较尴尬的, 王俊凯给人的感觉一直都是小孩子,他没有谈过恋爱,也基本没有和同龄的女孩子合作过,身边都是姐姐。北电出身的王俊凯和男生暧昧一些都会不好意思,在《我们的乐队》中和谢霆锋表演了壁咚,后期复盘节目的时候,小凯看到自己壁咚谢霆锋脸都红了,没眼看。

大家一直把王俊凯当小孩,可是小孩终有一天也是要长大的,相信王俊凯挑剧本的眼光,每部戏都可以让他得到演技上的锻炼,这就是进步的。另外不管王俊凯和哪一位女演员合作,粉丝们都要拎得清,合作只是合作,不要多想了,作为王俊凯的粉丝,要把他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始终相信他守护他。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超级知识助手”来了,科大讯飞发布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