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李佳琦时尚封面怎么回事?李佳琦个人资料为什么能上时尚封面

近日李佳琦再登上时尚先生封面之fine2020五月刊。作为一名带货能力超强的人,在时尚方面也还不错,看样子他确实走向了人生的巅峰。

Esquire fine 五月刊登场,李佳琦解锁时尚杂志双封面,OMG,It‘s fine!

李佳琦登《时尚先生》2020五月刊封面,黑色剪裁利落西装正面上镜,巨大红色标志性标语"OMG买他”吸睛。

李佳琦登《时尚先生fine》五月刊封面,再拍时尚大片更显得心应手,作为素人出身,从五官相貌到气质拿捏,佳琦真的算得上是男星水平。黑色西装配合新发型,气场质感完全不输明星。

寸头和背头造型,OMG太有感觉啦!黑白色调下黑色西装,简约帅气,时尚感满满。

最后,小编想说的是随着李佳琦的爆红,小编相信他的一举一动将都被无限放大,甚至他身边的工作人员都要比以前还要谨慎,或许这就是爆红的代价吧。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