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近日,网传白百何参加选秀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9日,白百何工作室发文否认此事,表示:“白老师说她晕船”。还晒出与白百何的聊天记录和一张吃瓜表情包,聊天记录中白百何无奈表示:“这是不是就是吃瓜吃到自己头上”、“不想冲浪,晕船”。

网传白百何参加《乘风破浪》 工作室辟谣:她晕船

白百何方否认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

《乘风破浪的姐姐》是芒果TV推出的女团成长综艺节目,由黄晓明担任女团发起人。该节目召集了30位1990年之前出生的女艺人,通过训练和考核,最终选出5位成员组成女团。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