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杨洋医生造型曝光是什么样的?杨洋医生造型怎么回事拍了什么剧

5月9日,杨洋的医生造型曝光,在微博引发过千万的阅读量。在照片中,戴着眼镜的杨洋似乎在向身旁的医护人员请教一些临床知识。有网友猜测,杨洋或许在为新剧做准备,进入医院贴近真正的医护人员的日常工作。

在照片的背景中,重症加强护理病房(ICU)干净整洁,病床上的各种仪器也处于运作状态。值得注意的是,杨洋在病房中特意套上了鞋套,“白大褂”也看起来一尘不染。

不少网友都被穿着“白大褂”的杨洋打动,纷纷留言夸赞。目前,对于杨洋这部新作的具体细节尚不清楚。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金融宣传有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