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3月31日,《花花万物》节目播出,嘉宾是萧敬腾,节目播出后,“

萧敬腾承认与经纪人恋情”就登上了热搜,但是在4月16日,萧敬腾否认与经纪人恋情,萧敬腾否认认爱经纪人一番话很无奈,三个字透露已看透,下面,一起去看看吧。

萧敬腾否认恋情说了什么 否认认爱经纪人一番话很无奈已看透

萧敬腾和经纪人Summer林有慧,很早之前就传过恋情绯闻,但是不管是作为经纪人的Summer,还是艺人的萧敬腾,两人都没有正面回应过,而在上个月末,萧敬腾上了《花花万物》节目后,被蔡康永与小S追问感情一事,节目播出后,萧敬腾就被网友解读承认与经纪人人Summer的恋情。

但是,在4月16日,萧敬腾参加活动时被问及恋情一事,萧敬腾否认表示没有,是节目组乱箭,导致大家误会了。萧敬腾回应称:“我是可以告他们的,乱剪,剪的乱七八糟。”随后又解释道:“娱乐嘛,但是希望大家知道我说了什么,不是看他们剪的,就认为我说什么,就互相尊重,我也尊重所有朋友,所有事情都要很正式的在做,而不是随随便便地在做,我要对得起所有的人”。

显然,“娱乐嘛”三个字已透露着无奈和也有点看透的意思。而萧敬腾被问及主持人蔡康永和小S有没有向他道歉,萧敬腾则表示:“主持人干嘛跟我道歉,这肯定是剪辑师的问题”。萧敬腾希望大家不要断章取义,直接否认了和经纪人Summer之间的恋情绯闻。既然萧敬腾表示,自己有恋情会通过自己正式公开,那我们就静待萧敬腾有好消息吧。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一季度福建省消费品出口1366.6亿元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