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朱迅的老公是谁呢?朱迅的老公之前也是央视的一位主持人,不过早就已经从事政治方面的工作了。朱迅的老公名叫王志,之前做主持人这份工作的时候,还是非常有名的,主持过非常多有名的节目。朱迅和王志两人是在2003年才被曝光的,他们两人那个时候疑似已经在一起很久了,只是一直没有公开而已。

朱迅老公是谁 两人感情如何朱迅身体怎么样了

朱迅老公是谁

朱迅是著名的主持人,在她的主持事业如火如荼的时候,可与现在的董卿披靡。但2007年的时候,却因为癌症的事情,选择了退出。现在的朱迅,身体虽然好转,但是事业并没有之前那么好了。不过因为她的两次成功抗癌,大家将朱迅誉为传奇女子。近几年来电视当中,朱迅的身影越来越多,她也在一些节目当中担当大任,这是非常可喜可贺的事情。

朱迅今年所主持的节目《我的艺术清单》,让更多的人了解到了历史人物和艺术的结合,是一个非常有意义的节目。朱迅和她老公王志的感情如何呢?朱迅和王志被曝光的时候,两人那个时候就有一个儿子了。朱迅和王志两人什么时候结婚的,这个很多人都不知道,现在朱迅在主持届,王志在政界,营销号也没有什么可以造谣两人的。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