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去年11月底,张亮官宣和窦静已于2017年离婚,孩子由双方同抚养,但后来被质疑假离婚;如今,张亮为前妻庆生,也令人再次有些看不透,张亮和窦静离婚了吗?现在二人资料上,已经为前夫妻的关系,但整体而言,很多网友觉得是假离婚,你怎么看?

张亮为前妻庆生怎么回事 张亮窦静离婚是真的吗

张亮为前妻庆生

据悉,窦静生于1982年3月29日,而在她今年生日这天,前夫张亮为其庆生,当天12点刚过,张亮便在微博上发声为她庆生:生日快乐,后面还配上了几个表情。还配上了一张蜡笔画,图片中一个梳着双马尾头发的女生面带笑容在高楼大厦之间行走,笔画稚嫩,这张画可能出自张亮女儿之手。

张亮为前妻庆生怎么回事 张亮窦静离婚是真的吗

张亮被质疑假离婚

有网友质疑:不是离婚了吗?更有人在开始喊寇静“嫂子”。另外,也发现,张亮官宣离婚的那条微博已经删除了,这是什么情况令人费解。不得不说,张亮公开为前妻庆生引起了很多的猜测,不过,也还只是猜测罢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