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自从电影少年的你爆红之后主演易烊千玺周冬雨的私下关系也被网友们一直关注着,身为主演的周冬雨跟易烊千玺随着电影少年的你身价再一次的飙升,金马影后周冬雨的演技自然不用多说,而小鲜肉易烊千玺跟周冬雨的合作也是让很多人期待,当微博的网友们以为易烊千玺周冬雨合作的少年的你要翻车的时候,却一路逆袭为年度电影。

易烊千玺周冬雨私下关系如何?易烊千玺周冬雨恋爱被实锤怎么回事

少年的你不仅在口碑还有票房方面大获成功,在追逐获奖方面也是非常的令人意外,据悉少年的你已经获得了金像奖的十二项提名堪称最大赢家,微博的网友们最关注的就是主演周冬雨跟易烊千玺了,而近日却有消息曝出周冬雨跟易烊千玺两人在秘密恋爱,而根据易烊千玺的小号来看朋友圈的背景是周冬雨的小时候照片有点实锤。

易烊千玺周冬雨私下关系如何?易烊千玺周冬雨恋爱被实锤怎么回事

周冬雨易烊千玺秘密恋爱的消息直接在微博里炸开了锅,而微博的网友们也是一个比一个激动,但是易烊千玺的粉丝们却是感觉到了绝望,微博的网友们吃瓜吃得异常开心很快易烊千玺的粉丝就出来辟谣了,说这是营销号的炒作伎俩罢了,易烊千玺的朋友圈背景是经过P图的,究竟是不是实锤恋爱微博的网友们也是几家欢喜几家愁。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