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说到虞书欣,想必大家对她都很熟悉,近日小姐姐频频上热搜。虞书欣在《下一站是幸福》中饰演的蔡敏敏,获得了观众的好评。但是虞书欣在选秀节目《青春有你2》中的表现,却引起了很高的话题度,特别是虞书欣的说话声音非常嗲,很多网友都感觉虞书欣太做作了,这也让不少人都好奇虞书欣是怎么出道的?虞书欣说话声音为什么那么嗲?

虞书欣出道时间比较早,2015年因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新边城浪子》正式进入演艺圈,随后又出演了《花落流年》、《军师联盟》、《李大宝的平凡岁月》,不过在这几部剧中虞书欣的戏份都不多,所以给人的印象不是很深刻。虞书欣真正走红是因为参加了《一年级》,在节目中的表现被网友称为“旁听生组的泥石流”,虞书欣当时在节目说话也是娇滴滴的。

虞书欣说话为什么被全网吐槽?青春有你2虞书欣演过哪些剧

据了解,虞书欣的家境很不错,1995年12月18日出生于上海,毕业于新加坡某知名艺术大学,出道以来还被外界冠以“富家千金”的称号。虞书欣早前透露过,自己之所以会进军演艺圈,是因为对表演很感兴趣。

虞书欣在电视剧《下一站是幸福》中饰演的蔡敏敏也是一位富二代,很多人都表示虞书欣是本色出演。但是虞书欣在《青春有你2》选秀节目中的表现,却遭到了网友的吐槽,从她一进门的那一刻,说话声音就非常嗲。据知情人士透露,虞书欣此次参加节目其实是为了追星,因为她很喜欢Lisa。

虞书欣经常在自己的社交平台小号上晒一些追星日常,完全就是一个小迷妹。关于虞书欣说话为什么发嗲这个问题,有网友认为虞书欣的性格本来就这样。也有网友感觉,虞书欣可能是因为见到了自己的偶像所以才会这样。对此,你怎么看?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SNK经典IP回归 《合金弹头:战略版》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