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2019年已经过去,网上总结了各种数据,其中一项是李佳琦、李子柒年收入,李佳琦年入近2亿,这个金额惊呆众人,在过去的一年里李佳琦每天都直播,他的努力大家都看得到,年收入2亿都觉得付出和收入是成正比的。

相信很快李佳琦就会从口红一哥变成吸金达人,每过李佳琦直播的姐妹都忍不住的下单购买。李佳琦的收入近2亿,而李子柒的收入也有1.6亿,这两个人的个人收入甚至超过了2123家公司的净利润。

许多网友看到这则消息,不是讽刺,不是嫉妒,在对于这两个人收入羡慕的同时,更多的是对他们的赞赏,认为李佳琦这么努力,拿两亿是应该的,毕竟收获和付出成正比。

李佳琦年入近2亿 口红一哥成吸金达人太厉害了

只要提到网红一哥,大家会自然而然想到李佳琦,第一个开始推荐美妆类产品并受到广大女性喜爱的网红主播,他会亲自涂口红试颜色为大家推荐,鬼畜的表情吸引众多人。

李佳琦还于2018年成功挑战"30秒涂口红最多人数"的吉尼斯记录,并且一直保持着涂口红的世界记录,因此被赋予"口红一哥"的称号。

2018年的双十一,马云和李佳琦进行PK,在网上做直播买口红,最终李佳琦获胜,打败了马云。

李佳琦接受采访时说道,一年365天现场直播389场,常常嗓子说到嘶哑,不化妆的他看起来脸色苍白,整个人没什么精神,在高强度的工作下,他的工作状态已经不似从前那么好。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