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中国小康网 12月23日晚,papi酱在个人社交账号晒出近照,并发文称:“老胡送的礼物,怪里怪气的。”照片中,papi酱素颜躺在床上,腹部隆起。11月14日,papi酱在微博通过视频宣布怀孕,成为准妈妈。

老胡太幸福了!papi酱孕肚照曝光 一脸生无可恋是怎么了?

老胡太幸福了!papi酱孕肚照曝光 一脸生无可恋是怎么了?

脖子上搂着老公新送的圣诞节礼物“长颈鹿手机支架”,略显搞怪。

papi与老公老胡从学生时代就在一起,相恋10年,结婚5年。在papi爆红时期,她也从未掩饰过自己已经结婚的事情,经常在视频中谈到老公,吐槽他是典型大直男。

此前报道 papi酱官宣怀孕

近日,网红papi酱在自己的短视频中官宣自己怀孕了,成自己要当妈妈了,之后工作人员确认是真的,papi酱真的怀孕了,结婚5年之后papi酱终于当妈妈了,据说怀的可能还是女儿呢。

papi酱怀孕

14日,网红papi酱晒出最新视频,这一期讨论的是孩子的问题,想不到视频结尾的时候papi酱给了大家一个惊喜,竟然在视频中官宣要当妈妈了,之后记者求证papi酱本人,回应是真的怀孕了,不得不说papi酱真的很有梗呢,连官宣怀孕都这么搞笑。

papi酱怀孕是真的吗 papi酱怀的是男孩还是女孩

11月14日,网红Papi酱通过自己的视频节目,发布了怀孕喜讯,“我要当妈妈了”。宣布的方式很特别,她先是谈了一下父母对孙辈溺爱的担忧,而后大方地说出自己也很快就能知道自己爸妈会不会宠溺孙子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