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近日,有网友在微博晒出一组滑雪场偶遇王俊凯的照片!照片中,王俊凯身穿一件白色羽绒服现身,怀里抱着一只小狗!

滑雪场偶遇王俊凯怎么回事?王俊凯在滑雪场做什么详情曝光

开拍后,王俊凯脱下羽绒服,只穿着一身单薄的蓝色套装瑟瑟发抖,蹲在雪地里与狗狗有爱互动!

滑雪场偶遇王俊凯怎么回事?王俊凯在滑雪场做什么详情曝光

看到王俊凯不惧严寒十分敬业的样子,受到了网友的一致点赞和认可,不得不说王俊凯的这番操作真的是很让人心疼了!而且即便是在路人镜头下,王俊凯的颜值也没有丝毫受到影响,真不愧是粉丝心中的男神啊,高糊都挡不住他的魅力!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消除宫颈癌,关爱女性!台江区上海街道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