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12月12日,网上出现了一则“刘诗诗状态”的话题,我们一起来看看是怎么回事吧。

刘诗诗状态是怎么回事

刘诗诗是大家都很熟悉的一个女演员,这些年她在演艺圈的发展也非常顺利,深受观众的喜爱。其实刘诗诗出道的时间已经挺长了,但是刚出道的那几年她并没有什么人气,并没有引起大家的关注,直到后来《步步惊心》这部剧播出,她凭借若曦这个角色顺利走红,不仅收获了自己的事业还收获了自己的爱情。

刘诗诗状态上热搜怎么回事 刘诗诗状态是什么样子何时正式复出

升级为辣妈的刘诗诗,近段时间也已经复出娱乐圈了,刘诗诗的从脸上的气色到身材的状态都恢复得非常完美,让人不敢相信这是刚生产完没多久的妈妈。

刚刚生完儿子步步不久的刘诗诗已经开始紧锣密鼓的复出筹备新戏的拍摄,搭档小生朱一龙也让许多人表示期待。

虽然生完孩子时间并不长,但刘诗诗每次现身的状态都显得极为完美,丝毫看不出是一个刚刚生完孩子的妈妈。12月12日在某综艺节目当中在韩火火的邀请下两个人现场视频连线,此举也让许多人感到激动不已,毕竟除了偶尔现身机场奔波之外粉丝们很少见到刘诗诗的出面。

刘诗诗状态上热搜怎么回事 刘诗诗状态是什么样子何时正式复出

之后二人更是引起线下聚会,从照片中可以看出二人的关系非常不错,不过刘诗诗的状态更是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刘诗诗的高颜值让很多粉丝都惊讶不已,生完孩子没有拉低刘诗诗的颜值反而是让刘诗诗变得更有女人味了,不得不说,这样的皮肤和颜值着实是非常让人羡慕了。

刘诗诗状态上热搜怎么回事 刘诗诗状态是什么样子何时正式复出

不久之后刘诗诗和朱一龙的新剧就要开播了,我们一起期待吧,而且这也是刘诗诗复出的第一部戏,相信肯定是看点十足哦,希望刘诗诗未来有更好的发展。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