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在双十二当晚,李佳琦直播间请来了高晓松,直播环节少不了推荐口红,现场李佳琦帮高晓松涂口红,画面可能是太美了,在线观众都整齐的发弹幕哈哈哈哈,乖乖抬头让李佳琦涂口红的高晓松一脸娇羞,想到他还有这样的一面。

高晓松涂口

高晓松涂口

谁敢想高晓松涂着大红唇啊!但在李佳琦直播间看到了历史性的一幕,高晓松去李佳琦直播间,然后李佳琦给他涂完口红以后,狗狗never就一直盯着他看,大家都说涂着口红的高晓松好像一个贵妇。

高晓松涂口

高晓松涂口

12日晚,高晓松惊喜现身李佳琦直播间为做公益“带货”,更是牺牲形象让李佳琦给自己涂口红,撅嘴超配合,全程害羞又紧张,笑翻网友。网友们看到高晓松涂完口红的样子爆笑,留言称:“李佳琦竟然不笑场,厉害”、“一位慈祥的大学中年女教授”。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