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近日,有媒体拍到了疑似张子萱怀二胎的照片,我们一起来看看是怎么回事吧。

张子萱怀二胎是怎么回事

近日网曝陈赫妻子张子萱在接女儿安安放学时,被发现腹部鼓起,张子萱在发现有人拍摄时一直有意无意的将外套挡在自己的腹身侧。随后带着女儿上车来到了商场逛街,全程安安都是由保姆抱着,而且张子萱的肚子看起来也有四五个月大了。

张子萱在逛街的过程中十分小心,不仅下楼梯时都万分谨慎略显吃力,拎着两小袋东西在商场踱步时也显得慢慢悠悠很是小心,而穿上外套的张子萱身材更显壮硕,不管是从身材体型上来看,还是走路姿态,此刻的张子萱都是孕味十足。

张子萱怀二胎是什么情况?张子萱带女儿逛街照片曝光肚子凸起太明显

不过,张子萱虽然挺着大大的孕肚,但还是带着由保姆抱起的女儿慢悠悠的在商场逛了好一会儿。目前张子萱并未对怀二胎的事情做出回应,所以希望大家理性看待此事,我们一起期待张子萱和陈赫的回应吧。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