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近日,因为高以翔的去世,欧阳娜娜也是受到了很大的争议,不过对此欧阳楠也并没有做出回应,12月5日,有媒体拍到了欧阳娜娜在北京看房的画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是怎么回事吧。

欧阳娜娜北京看房是怎么回事

12月5日,欧阳娜娜现身机场,刚一走出来就被粉丝们团团围住,可见人气之高,粉丝们一直跟着欧阳娜娜除了机场,戴着口罩和墨镜的娜娜看起来并没有过多理会身边的粉丝。

 

娜娜和妈妈还有助理来到了一家售楼处,司机先下车为她们开了门,一行人下了车准备去后备箱拿行李。虽然视频非常的模糊,但是我们还是可以看到售楼处的工作人员西装革履,在门口做迎接状。从售楼处的装修,我们可以看到,这是一家专门卖中式别墅的楼盘,主打的就是独门独院。而且是2018年建造。是很新的楼盘。

在某房产网站上显示了做楼盘相对比较详细的信息,地点是位于朝阳区朝阳区,也是各位明星们聚集的区域。房间的宣传语上写着中式别墅独门独院。赠送露台,还带一个小花园,售价都在1000万往上,而且都是很大的面积,均价已经超过了6万一平。

 

欧阳娜娜是2014年因为在《北京爱情故事》中的演出一炮而红的,现在才短短5年时间就能在北京买房了。不过看到房子的价格,真的给跪了,一般的房子都在1000万左右,看来不是一般人买得起的啊。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假期宅家放肆用眼,赶紧收下这份“干眼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