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阿沁分手后首亮相,甩开渣男刘阳后阿沁状态照片曝光太糟糕,这究竟是什么情况呢,日前,阿沁分手后首亮相,但是明显从生图中,可以看出阿沁状态还是不太好的,早前,阿沁刘阳分手一事闹得沸沸扬扬,如今,难免令人联想阿沁是否还未走出情伤,那么,跟小编来一起看看阿沁分手后首亮相是怎么回事吧。

据了解,阿沁分手后首亮相,出席时尚cosmo盛典,分手后的阿沁黑眼圈明显,对此,也有网友表示她也不是走什么绝美路线的 ,一个小姑娘刚经历那些事情,重拾信心开始工作,大家还是不要那么多比较了,其实阿沁挺好看的啊,就是那种一眼就能记住,而且看上去特别舒服那种女孩子。

原本阿沁就是网上的人气女网红,坐拥千万人气,这段时间备受大家关注,还是因为和前男友的恋情。和刘阳相恋五年,由于第三者的介入,让这段大家羡慕的感情,宣布了结束。好在广大网友都站在阿沁这边,对刘阳的行为表示谴责。爱情没了,阿沁的全部时间,自然都放在工作上去了。

1996年出生于重庆的阿沁原名王清媛,Kakakaoo, 抖音直播平台主播,直播类型为娱乐,可以说是网上的人气女见红。这段时间的备受关注,是因为11月19日阿沁单方面宣布和刘阳分手。纵观其他的精修图,阿沁的气质和颜值还是很不错的。她有很强的辨识度,算是比较好看的人气网红。分手后,很快地投入到工作中去,说明阿沁已经渐渐地走出了分手带来的影响,或许这也表明她将以更大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中去,用实际的成绩和表现来回报网友对她的支持和理解。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业健康艺术作品展”在长乐举办: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