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周震南,中国知名的娱乐艺人,有着很高的知名度,受到了不少网友的喜欢,近日,周震南在厕所吃播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而这已经不是周震南第一次直播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周震南在厕所吃播是怎么回事

11月25日,男子组合R1SE队长周震南的直播背景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周震南的吃播是在厕所里进行的,在厕所里搞吃播还真是闻所未闻,不知道周震南是怎么想出这么一个鬼点子的。网友就忍不住发问:“周震南为什么要在厕所搞吃播啊?真的是一个‘有味道的直播’,也是没必要……”可能网友想说的是“没必要这么拼吧”。

周震南在厕所吃播怎么回事 周震南为什么在厕所吃播现场图曝光

周震南的沙雕耿直很多网友也都知道,他在节目中经常做出一些令人啼笑皆非的举动,惹得网友们也是忍不住的捧腹大笑,更是有很多的“沙雕名场面”,粉丝也正因此才更加喜爱他,周震南作为一个颜值与才华并存的爱豆,却不知为何往谐星的方向是越走越走,简直十头牛都拉不回来,不过这次做出的举动还真是令人有点难以理解。

周震南在厕所吃播怎么回事 周震南为什么在厕所吃播现场图曝光

周震南在厕所吃播是什么情况

之后,周震南也是大方向大家透露,自己选择厕所直播的原因是因为这里光线好,厕所暖黄色的灯光,的确照出来显得周震南的皮肤不错,也显得十分平易近人,但是在人家进进出出的卫生间,你坐在哪里吃面,鸡翅喝橙汁,真的不觉得有哪里不对吗?虽然饭是很丰盛没错了,也能让南南再长长个子。不过好像细数爱豆们,在厕所里做吃播的好像也就只有南南一位了,虽说南南并没有因为地理位置而减小他的食欲,但是怎么看还是觉得怪怪的呢,不知道各位南极星们作何感想呢?

周震南在厕所吃播怎么回事 周震南为什么在厕所吃播现场图曝光

周震南通过偶像练习生出道,2019年更是作为《创造营》的第一名成功出道,实力自然是毋庸置疑的,但是如今国内的唱跳舞台是真的不多,很多练习生出道之后,也不可避免的参加节目获得人气。对于周震南如今的形象,有人觉得是公司给的人设,有人则表示这就是最真实的样子,大家怎么看待这件事呢?

周震南在厕所吃播怎么回事 周震南为什么在厕所吃播现场图曝光

作为艺人,就好好提升才艺吧,整天都是卖弄各种人设营销是走不长久的,希望周震南醒醒吧,你觉得呢?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超级知识助手”来了,科大讯飞发布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