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斗鱼坑了白鲨1500万是什么情况,日前,斗鱼坑了白鲨1500万上了热搜,引来了不少吃瓜群众热议,斗鱼让CF主播白鲨冲击年度十大巅峰主播,答应帮白鲨上500万,结果白鲨把一年赚的钱都砸进去了,斗鱼没有履行之前的承诺,白鲨名落孙山,排在第11名,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揭露白鲨怒斥斗鱼无信用事件具体始末。

斗鱼坑了白鲨1500万

斗鱼坑了白鲨1500万

据了解,CF一哥白鲨可能是这次斗鱼年度最大的输家,在付出了高达1500万鱼翅的代价后,仍然没有杀进年度十大。这个结果对白鲨来说根本无法接受,因为这1500万是他自己的真金白银,不是公会背包。更坑的是,斗鱼在这个过程中还骗了白鲨,这事件发酵之后,不少人都直言,白鲨太惨了。

斗鱼坑了白鲨1500万

斗鱼坑了白鲨1500万事件始末

斗鱼年度是斗鱼平台一年一度最盛大的节日,说白了也就是让主播发动粉丝刷礼物,最后看谁的贡献度更高,最终的年度十大巅峰主播会获得非常多的豪华特权,也算是用钱换回来的吧。据白鲨透露,最后时刻他自己的1500万全部打光,就想找斗鱼预支500万鱼翅,而斗鱼也答应了,结果斗鱼并没有兑现承诺,直接导致白鲨无缘年度十大,损失惨重。最让白鲨生气的就是,斗鱼明明答应了给钱,却不行动。如果斗鱼给个准信,说这500万给不了,那白鲨去借钱也把这500万凑出来了,也就进十大了。就因为斗鱼的诓骗,让白鲨错误估计了形势,导致1500万打了水漂。

斗鱼坑了白鲨1500万

斗鱼坑了白鲨1500万怎么回事

当然也怪白鲨自己,连续两个小时榜都被偷了,1500万本来能打出2亿荣耀值,硬是被偷了。白鲨在后续的微博中表示:自己准备了1500万打年度,但是打到最后,自己发现1500万可能不够,于是就找到了自己在斗鱼的负责人,两人沟通说后对方表示会直接给他的斗鱼账号里充值500万的礼物,这个钱会直接从签约费里面扣,但是一直到活动结束,白鲨都没能等到这500万。

而更搞笑的是:在活动结束后2个小时,这500万到账了,但是这个时候对于白鲨个人而言,这个钱一点作用都没了,也就是说,他现在不仅是那1500万打水漂了,反而又欠了斗鱼500万,这个钱今后将会从他的签约费里面扣除,里外里,白鲨2000万没了,最让他难以接受的是,2000万打出去了,自己还没能打进巅峰十大主播!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普聚金融服务 惠及千企万户 ——福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