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周冬雨现在已经是很出名的一个女演员了,而很多人也知道周冬雨是从张艺谋的《山楂树之恋》正式出道的,现在周冬雨的评价是非常好的,那么张艺谋是怎么看待周冬雨的呢?近日张艺谋评价周冬雨,毫不吝啬赞美之词,夸赞周冬雨是为大荧幕而生的。

20日,第28届金鸡百花电影节星辰大海演员入选理由公布,32名资深电影人推荐32名演员,周冬雨的推荐人则是著名导演张艺谋,他对周冬雨给出了这样的评价:“周冬雨别看她人小,她非常有天赋,哭戏一流,她流泪的时候内心有丰富的层次,她天生就是为大银幕而生!”

可以看出,作为周冬雨的伯乐,张艺谋对她的评价是非常高的,“有天赋”、“一流”等等的夸赞词全都给了周冬雨,当年张艺谋否定了一众专业演员,却选择了还是高中生的周冬雨,想必在当时就看出了周冬雨的内在潜力,而现在这么多年过去,证明张艺谋的眼光是非常好的。

这不是张艺谋第一次夸赞周冬雨,之前张艺谋也说过周冬雨天生就是吃这碗饭的人,而现在周冬雨已经有了非常杰出的成绩,《春风十里不如你》、《七月与安生》等一部部口碑非常好的作品产生,加上近期热映的《少年的你》周冬雨精彩的表现都征服了所有的观众,不得不说周冬雨的今天还是得益于张艺谋这个伯乐。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