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日前,李小璐贾乃亮离婚才几天,微博上李小璐表妹发了一段鸡汤文,吃瓜的群众都在猜测是说给李小璐还是贾乃亮听的,李小璐表妹贾乃亮是什么情况?两人竟然已经离婚了,就各自安好,好好陪伴女儿甜馨才是最重要的。

李小璐表妹贾乃亮怎么回事 表妹一段鸡汤文说给谁听的?

李小璐表妹贾乃亮

11月19号下午,李小璐表妹意味深长说:生活里谁伤害了你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自己是否能够尽快化解自己的愤怒。李小璐表妹话里有话,暗中影射李小璐和PGone的事情吧。李小璐发长文抱怨公众伤害她,辱骂她,现在李小璐表妹又再次为她打抱不平。

李小璐表妹晒出了多张自拍照,心情很不错,双眼皮超宽几乎快赶上李小璐的欧式双眼皮了。她还说:或者原谅,或者忘记,或者沉默。人间多少事,看清了,想开了,淡了,忘了,就静了。李小璐表妹在内涵贾乃亮,奉劝亮亮要想开。表妹,你太会搞事情了,又在煽风点火。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消除宫颈癌,关爱女性!台江区上海街道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