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最近有关黄晓明和baby离婚的传言传得沸沸扬扬,就是不知道是真的还是造谣?但是近日却突然传出“baby为黄晓明庆”消息,这到底怎么回事?来一起看看。

baby为黄晓明庆生

近日,baby为黄晓明庆生引起网友的关注,事件经过原来是,11月13日是黄晓明的42岁生日,angelababy在微博发文为他庆生,配文:“生日快乐”。随后黄晓明很快评论回应:“谢谢老婆”,还配上了爱心和亲亲的表情包。下面详细来看一下。

黄晓明当初和Angelababy结婚时举办的“世纪婚礼”吸引了不少网友的眼球,作为嫩模出身的Angelababy自从成为黄晓明妻子之后知名度大升,再加上婚后她参加综艺人气大升,支持Angelababy事业的黄晓明还被誉为“宠妻狂魔”。不过就在Angelababy事业上期时两人也是屡次被传婚变。

近日黄晓明迎来了42岁生日,圈中不少好友纷纷发文送上了祝福,曾和杨紫、秦海璐一行人参加综艺《中餐厅》建立了深厚友谊,只见杨紫工作到凌晨还不忘给黄晓明送祝福称:“晓明哥,生日快乐”还有尹正、谭卓以及秦海璐等人也发文送上了祝福,而作为妻子的Angelababy却在凌晨一直未上线。

不过Angelababy自然不会忘记黄晓明的生日,还单独发文:“生日快乐”并配上了生日蛋糕表情,疑似间接辟谣婚变传闻。不过也有网友调侃:Angelababy发文似乎有点敷衍,细心的网友会发现她每次替圈中好友送上祝福的时候也会艾特对方,但是自从去年开始Angelababy给黄晓明送祝福不仅没有艾特对方,也没有放出同框照了。

baby为黄晓明庆生是怎么回事 baby为黄晓明庆生原因事件始末

虽说Angelababy已经连续三年为黄晓明庆生,但是我们发现却没有之前那么甜蜜了。对比17年的时候Angelababy还特意选在了零点左右送上了祝福,还在下面留言忘记艾特老公了,并晒出了3张为黄晓明庆生的同框照。去年的时候Angelababy只是送上了祝福,不过黄晓明还留言感谢称呼仍然为“媳妇”秀恩爱。

这次依然只是送上了祝福。所以外界很多人依然好奇俩人的婚姻状态。因为有知情人爆料黄晓明在今年Angelababy生日的时候,他拍完戏之后就直接与好友聚餐,并没有为妻子Angelababy庆生。就连一同被邀请参加央视中秋晚会的时候,黄晓明和Angelababy不仅未同框,就连后台采访的时候也是分开的。

而这次Angelababy送上祝福很多人也在关注黄晓明的回复,我们看到黄晓明和去年一样还回复了:“谢谢老婆”还配上了爱心以及3个亲亲的表情。我们看到黄晓明对Angelababy的称呼仍然为“老婆”可见俩人夫妻感情恩爱如初。此前黄晓明参加公益活动接受采访时也直言,自己和Angelababy感情没事,只是外界屡次被传也懒得澄清了。

baby为黄晓明庆生是怎么回事 baby为黄晓明庆生原因事件始末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