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华晨宇,中国知名的歌手,身上有着非常之高的人气,自出道以来便一直受到很多网友的喜欢,演唱会门票更是一票难求,但是外界一直有很多人认为华晨宇仅仅就是“流量歌手”,近日,华晨宇在采访中也谈及了对“流量”的看法,我们一起来看看是怎么回事吧。

华晨宇谈流量标签是怎么回事

近日,在接受采访时,华晨宇谈及歌手与流量idol的标签。一番话可以总结为一句话,“世界如何,我只想唱我的歌”。华晨宇说,自己不太在意流量,如果哪天满大街都在唱他的歌时,可能他就不想唱了。华晨宇还表示,“不一定要给自己定义得特别精准,我就是一个歌手,我从来不给自己设限”,坦言并没把这个行业看得多么重要。

“我的音乐就是华晨宇的风格, 我只有一个要求就是写自己的歌。”至于如何能保持创作的灵感,华晨宇告诉了我们答案:“别太把自己当回事,把自己看得小一点就好了。”从华晨宇的这番话,我们可以解读到:他对自己的定位总是很明确,从不盲从,对市场有自己的理解,是一位有自己态度的音乐人。

作为歌手,华晨宇有这番认知,实在太难得了!而其实对华晨宇、对歌迷来说,流不流量都不构成一个问题吧…华晨宇从来不给自己设限,自由生长。追随他的人也不是看重流量大的特质,都是为才华、格局、人品而来。

其实现在的娱乐圈确实有着很多的“流量艺人”,他们身上除了流量高就并无其他的闪光点了,或者说除了颜值高就没有其他的亮点了,但是华晨宇不同,对于音乐方面来说,华晨宇确实是表现出了非常之高的天赋,对自己的音乐事业也一直都是非常专注的。

了解华晨宇的粉丝都知道,他是一位比较内敛的孩子,平时话不是很多,一心只专注于自己的音乐事业,他的流量不是单单靠颜值,而是真正的实力。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