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罗志祥是中国台湾的知名歌手,受到了很多粉丝的喜欢,但是其实偶像其实也有自己崇拜的人,对于罗志祥来说,木村拓哉就是自己最喜欢的明星,近日木村拓哉生日到来,罗志祥也是第一时间为木村拓哉送去了自己的祝福,从而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

罗志祥为木村拓哉庆生是怎么回事

11月13日是木村拓哉的47岁生日,迷弟罗志祥在微博上为偶像庆生,他晒出一张自拍,并配文:“木村先生,生日快乐。希望接下来的一年更精彩,愿健康、平安、幸福,往后也多多指教!Ps 其实我有很多跟他的合照,但不能发(羡慕吧)我只能放自己的照片啰~” 粉丝们纷纷评论道:“哥哥早~祝你的大神生日快乐!”“很多合照!暗戳戳的炫耀!”

罗志祥为木村拓哉庆生说了什么?罗志祥为和木村拓哉什么关系

罗志祥的偶像是木村拓哉,木村拓哉在去年12月22日开通微博,成功引起罗志祥的关注,木村 拓哉的关注名单里,第一个应该就是罗志祥,其次还有梁朝伟、大S和窦靖童,当然他的女儿木村光希也开通微博,父女俩互关。木村拓哉曾是亚洲最负盛名的偶像,而且罗志祥有点神似木村拓哉,当然没有偶像那么的帅气。罗志祥表示木村拓哉对自己的影响非常深,自己有今天的成就很大原因也是因为木村拓哉。

罗志祥为木村拓哉庆生说了什么?罗志祥为和木村拓哉什么关系

罗志祥为和木村拓哉什么关系

罗志祥了解木村拓哉简直就比了解自己还要清楚了,每年木村拓哉的生日时,罗志祥都会准备为自己的偶像送去祝福,看到罗志祥追星的样子,不少罗志祥的粉丝纷纷调侃称:“你现在知道我们喜欢你有多不简单了吧”,其实罗志祥对待自己的粉丝也是非常的宠爱,也是一位非常优质的偶像了。

罗志祥平时非常喜欢在个人社交平台和喜爱自己的粉丝互动,对于喜欢罗志祥的粉丝来说,罗志祥并没有给粉丝很多的距离感,反而是一种非常亲切的感觉,你喜欢罗志祥吗?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2024年福州市“海峡两岸”门球邀请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