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百雀羚放李佳琦鸽子选择薇娅怎么回事?薇娅和李嘉琪谁更厉害?李佳琦pk薇娅输了吗?李佳琦直播为啥没有薇娅人气高?一起来看看吧。

这两天双十一直播,李佳琦一直有说百雀羚会来最后没有来,百雀羚李佳琦预告了两天,最后百雀羚把推广机会给了薇娅引热议。

QQ截图20191112100531.jpg

百雀羚放李佳琦鸽子

李佳琦为代表的新一代网红崛起,受到平台、商家、媒体和粉丝的追捧,然而市场是残酷的,李佳琦们的爆发,让薇娅、张大奕、雪梨和张沫凡等老一代网红失去不少关注以及资源,甚至一些曾经很有人气的网红,已经被边缘化。

李佳琦就对自己的定位很清晰,强调自己是网红而不是明星,并对记者表示自己没有不甘心只当网红而是要做好李佳琦自己,这是网红的身份认知,我认为很重要:网红没什么不好,这是一个新兴职业,同样应该有对应的职业素养,将网红这个事情做好。

薇娅在天猫有自营店,直播主要为自有产品带货,以服装和家具品类较多;李佳琦未来则希望去所有的商场看到“李佳琦”的品牌。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消除宫颈癌,关爱女性!台江区上海街道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