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近日来关于黄晓明和baby两人离婚的报道,可是baby和黄晓明并不理睬,两人依旧忙碌着事业,baby有空都带着自己的儿子小海绵一起玩。之前关于baby和黄晓明宣布怀孕的时候,很多网友都表示不敢相信,直到小孩生下来,baby带着孩子上奔跑吧,baby的母性光辉,才让大家直到了baby真的当母亲了。

baby孕肚没了是什么梗 小海绵是她亲生的吗狗仔这样回答遭警告

对于小海绵真的是baby亲生的,很多网友都还是抱着迟疑的态度,因为baby怀孕期间,真的就不像一个孕妇,一直都是很漂亮,而且孕肚一直都是“没有”的状态。也有网友出钱问著名狗仔卓伟,baby到底怀孕没有?小海绵到底是不是她亲生的?卓伟给的答案让人扑朔迷离的,他回应称是亲生的,但是这个亲生却加上了双引号。

但是没有想到,卓伟这么回答,会被baby耿直的回应了,称谢谢卓伟大大帮忙解释,但是作为这个双引号打的真的不是地方,如果转发到多少量,是可以起诉的。真的没有想到baby方会这么刚,但是相信任何一人十月怀胎,却没别人诬陷,都会生气的吧。

小海绵是杨颖亲生的吗

其实baby怀小海绵期间,也有大肚子照片流出的,对于baby没有孕肚是一个很可笑的说法。圈中也有很多女艺人怀孕,也是很瘦的,baby当然也是这其中的一员。而且baby很爱美,只要出现在公众面前,都会将自己打扮得非常漂亮,而且会穿着,故意掩盖一下肚子,还是看不见的。

Baby怀孕期间,孕肚在公众最明显的一次,是在她主演的《摆渡人》发布会上面。Baby还和导演、其他主演学着孕妇摸肚子的照片,所以网友说baby怀孕期间没有孕肚真的是可笑之极。现在baby只要一有空闲时间,就陪在小海绵身边,这就足够证明baby是有多爱小海绵,和小海绵是她亲生的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