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飞儿乐队新主唱回应质疑说了什么,日前,重新组合的飞儿乐队参加了一档节目,但是飞儿乐队新主唱却是备受争议,甚至还有不少人直言飞儿乐队新主唱lydia没有原本的詹雯婷好,飞儿乐队新主唱回应质疑是怎么回事呢,毕竟詹雯婷也是大家心中的青春女神了,两人自然要被拿出来对比一番,那么,lydia是凭借什么来顶替詹雯婷的呢?飞儿乐队lydia家庭背景遭扒被骂太惨。

飞儿乐队新主唱回应质疑

飞儿乐队新主唱回应质疑

据了解,自从詹雯婷一年前被踢出团的飞儿乐队主唱,流落街头没人认识,对此,不少网友都表示飞儿乐队没有飞,乐队早已失去灵魂。这不,飞儿乐队新主唱回应质疑,表示会努力接受大家的意见的的,飞儿乐队的新主唱名字叫Lydia,原名叫韩睿。她是浙江传媒音乐学院的音乐剧专业在校生。

飞儿乐队lydia

飞儿乐队lydia

飞儿乐队前主唱詹文婷Fay被迫退团后,新主场韩睿加进乐队之后首秀引发不少争议,儿不少网友还是觉得詹文婷更合适飞儿乐队,在最新一期综艺《嗨唱转起来》中,组合飞儿乐队携新主唱韩睿内地综艺首秀,还演唱了经典曲目《Lydia》和《你的微笑》,引起了网友们的回忆杀。但网友更多的是集体怀念起了旧主唱Faye詹雯婷,直言:我心中的飞儿只有詹雯婷;飞儿不在的乐队叫飞儿乐队?把我飞儿还回来呀。

飞儿乐队lydia

飞儿乐队詹雯婷

飞儿乐队新主唱韩睿在某综艺节目中演唱了飞儿乐队的经典歌曲《Lydia》和《你的微笑》,引发网友热议。11月9日,韩睿发布长文回应质疑,表明自己也从来没想到过会从一个歌迷变成乐队一员,并对建宁和阿沁表达了感谢。韩睿也感谢了粉丝,并承诺自己会更加努力,“虽然我是一个伴随着争议出场的新人,我也会努力接受四面八方的批评与指教”。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业健康艺术作品展”在长乐举办: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