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胡歌的吻是什么意思?你男神的吻?你爱豆的吻?这些都不是!胡歌的吻打一个字的话就是滚,因为胡歌的吻就是歌吻,等于音gun(滚),估计很多人都猜到了呢。

胡歌的吻是什么意思

胡歌的吻=歌吻=(gun)滚。

说起胡歌,那应该算是全民男神了,那胡歌的吻是什么意思呢?用胡歌的吻打一个字都话是什么?胡歌的吻简称就是歌吻,等于gun滚。

这是胡歌对张译说的:

胡歌的吻的是什么意思 胡歌的吻猜一个字

国庆电影《攀登者》宣传齐肩,胡歌参加了路演,张译与胡歌路演的一段小花絮被曝光,在视频中张译与胡歌都在认真地帮影迷们签名,而胡歌签着签着就开始喃喃自语,说出了胡歌的吻,而旁边的张译就回答说“歌吻”,胡歌就把张译这个“歌吻”反复读了好多遍,嘴里还说着怎么这么奇怪的,最后得出结论说歌、吻=滚,旁边张译听了笑出了猪叫声。

胡歌的吻是什么梗?胡歌在线解读“胡歌的吻”的含义,胡歌的吻缩写就是歌吻,多读几遍就变成了歌、吻、滚,胡歌最后把自己的吻解读为了“滚”,自己都忍不住大笑起来了,太搞笑了。

《南方车站的聚会》是刁亦男继柏林金熊奖影片《白日焰火》之后又一力作。电影故事的灵感来源于真实新闻事件,讲述了一名小偷在绝望的逃亡之路上寻求救赎的故事。

虽然还未在国内上映,但胡歌新片《南方车站的聚会》已备受国际影坛关注,还曾是唯一入围第72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的华语电影。

据悉电影筹备长达4年之久,刁亦男在保留影片文艺片格调的基础上,还进行了一些商业片的创作探索。在戛纳的全球首映礼中,《南方车站的聚会》收到了一致好评,在电影放映后,着名导演昆汀·塔伦蒂诺更是起立鼓掌。

《南方车站的聚会》将于12月6日正式上映。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