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岳云鹏出道多年也已经火了,但我们在近期才知道岳云鹏不是本名,得知岳云鹏本名叫岳龙刚,现在,这也被刷上微博热搜引来关注,对此,岳云鹏也回应了,他表示“你好龙刚”,之后有网友表示,“刚哥岳哥反正是你哥”。同时也有许多网友表示一脸错愕。但其实再仔细想想也很正常呀,好多艺人都是改名,使用艺名出道,这是为了保护隐私吧。所以也不用太过纠结。

接着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下岳云鹏。据悉,岳云鹏在出道前也做过许多工作,并且是在14岁时就有参与工作,他14岁开始在石景山一个工厂给人家看门,干了一年多;后来学过电焊,在饭馆刷过碗,在海碗居和孔云龙一起当过三四年服务员。而改变他命运的时间是在2004年,这一年,他碰见了郭德纲。

当时,岳云鹏在打工的饭店碰见了去吃饭的郭德纲,随后开始了他的相声演艺生涯。为了说好相声,岳云鹏曾经在大冬天站室外拿着《法制晚报》大声朗读,练习普通话;在小剧场打杂时,也经常通过看别人表演来学习。第二年,岳云鹏首次登台表演《学杂唱》,之后,还有参与《县长老叶》《就是闹着玩的》、《鼠胆英雄》等多部影片的演出,不断的证明了自己,得到大家的认可。

然而这个过程中也是有许多心酸的,曾经,岳云鹏登台表演的时候被喊下去,最后,他也只得无奈的下台!再谈及这份经历,岳云鹏很感激,他觉得是他们当初的不认可激励了他去努力去改变,也才有了今天,当然了,这也还是他自己本人的给力也是有这方面的天赋,同时,老师郭德纲的帮助也必不可少,总而言之,越努力越幸运吧!现在的他已经是人生赢家吧,家庭事业双丰收,与妻子郑敏感情稳定、生活幸福,事业也稳步发展中。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