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今天,就有网友爆出了某短视频平台中疑似李小璐的小号。

李小璐小号疑曝光什么情况?李小璐小号是什么都发了哪些状态

被曝光的账号用李小璐的照片做头像,名字是李美心的妈,背景则是李小璐一直爱用的美少女母女俩。从视频数量来看,这个账号的更新频率还是比较高的,并且其中不乏很多李小璐的私密视频,甜馨在视频中也有几次露面,这也让很多网友坚信这就是李小璐的小号,毕竟高仿号不可能弄到李小璐未公开过的视频。

李小璐小号疑曝光什么情况?李小璐小号是什么都发了哪些状态

除此之外,该账号发布的视频中还有个疑似李小璐和甜馨去天安门广场游玩的内容,而前几天,李小璐确实也带着甜馨到过天安门广场,并在公开平台放出了两人的合照。该账号视频中的两个人无论从体型还是从服饰上看,都与李小璐和甜馨高度匹配。

李小璐小号疑曝光什么情况?李小璐小号是什么都发了哪些状态

虽然这个账号目前仅有300人左右关注,但还是有不少网友在视频下面留言,有网友评论到:“希望这个号可以不被很多人发现,成为一个秘密基地”,而疑似李小璐的博主也回复说“是呢,嘻嘻”。

李小璐小号疑曝光什么情况?李小璐小号是什么都发了哪些状态

前段时间,就不断有媒体爆料李小璐和贾乃亮已经分居的消息,甚至流出“甜馨的抚养权归李小璐,但是贾乃亮也和她签订了甜馨成年前不能再婚”的传闻,虽然该消息并没有被双方证实,但是该账号曝光后,很多网友对“李美心的妈”这个名字还是颇有说法,难道李小璐真的和贾乃亮离婚并给甜馨改了名字?

不过这显然是网友们想多了,李美心其实是一只猫的视频,该账号中的大部分视频也都是在拍猫。就在昨天深夜,这个账号还发布了一条撸猫的视频,根据这个视频更是有一些脑洞比较大的网友也推出了“李小璐独自睡觉,贾乃亮不在身旁”的观点。

不过在该账号曝光后,账号中李小璐的自拍以及和甜馨的合影都被悉数删除,只留下了几个撸猫的视频,这更让网友们死锤这就是李小璐的小号。不过无论如何,这毕竟是人家的私人空间,即使再不喜欢也不能过度打扰,毕竟明星也是需要宣泄压力释放情绪的啊,你觉得呢?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消除宫颈癌,关爱女性!台江区上海街道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