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前不久,电视剧《小欢喜》一度引发了全民追剧的狂潮,剧中饰演宋倩的陶虹凭借精彩的表演获得了观众的称赞。近日,有网友扒出段奕宏曾在一次活动采访中表示暗恋陶虹,这是怎么回事?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段奕宏和陶虹什么关系

段奕宏和陶虹都是我们非常熟悉和喜爱的把演员,段奕宏的硬汉形象深入人心,陶虹“小龙女”的灵动更是始终停留在观众的脑海里。近日,有网友发现段奕宏曾在一次公众活动中被采访说:“我暗恋的人在后面呢,我们班陶虹”。陶虹则打趣回到:“是吧,他咋不早说,哎呀,错过错过”。

据了解,段奕宏和陶虹曾是大学同学,段奕宏曾因为一些原因一度自卑,没有朋友,只有陶虹不会嘲笑他,不会疏远他,甚至还曾为没有吃过芒果的段奕宏买来芒果,并亲手剥开给他吃,因为不知道里面有核,段奕宏一口咬下去,差点把牙磕坏了,尽管如此,陶虹依旧没有嘲笑他。

段奕宏和陶虹什么关系 段奕宏真的暗恋陶虹吗

段奕宏真的暗恋陶虹吗

段奕宏原名段龙,后来改名为段奕宏,对此,有网友猜测段奕宏名字当中的“奕宏”两个字有“忆虹”的含义,然而,有网友辟谣道“名字是在拍完电影《细伟》后改的,因为他无法出戏,影响到生活,所以改了艺名,本名还是段龙。名字是一个导演给起的,没有忆虹的意思”。

还有网友爆料,段奕宏在大学时期有女朋友,说暗恋只是开玩笑而已。不过不管段奕宏是否真的暗恋过陶虹,两人目前都有着非常美满的个人生活,段奕宏表示暗恋陶虹大概也是因为关系好所以开开玩笑吧。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