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根据韩国漫画作家朴泰俊所著的《看脸时代》改编的青春悬疑剧《外貌至上主义》定档9月26日播出。

这部剧讲述的是,全校最丑胖,经常被欺负的男孩文帅鼓起勇气转学,却在一夜之间拥有了两具迥然不同的身体,一个是原本肥胖的自己,另一具则是颜值爆表的校园男神,文帅发现自己的意识可以在两具身体中来回切换,但如果切换后另一具身体就会进入睡眠状态。

朴所罗门是富二代吗家庭背景,外貌至上主义朴所罗门演什么角色

文帅拥有了这样一具身体,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利用高颜值感受到“金字塔顶”人生的美妙和便利,不过与此同时这具身体的秘密也逐渐浮出水面,帅气身体原本的主人kris逐渐苏醒......

朴所罗门是富二代吗家庭背景,外貌至上主义朴所罗门演什么角色

这部剧中,帅气的身体由朴所罗门饰演,而丑胖的身材则由张大大饰演。

朴所罗门是富二代吗家庭背景,外貌至上主义朴所罗门演什么角色

是的,你没看错,是由张大大饰演,就是大家嘴里经常吐槽像“作精”的那个主持人,张大大!

虽然张大大颜值并不是很高,但我感觉他这个人也是有点“包袱”的吧,毕竟也很爱美,但没想到竟然接了这样一个角色。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